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楼盘降价引发纠纷 房价要下降了吗
佚名 2018-10-09 10:05:36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房价涨势迅猛,让很多人买不起房,房子何时能降下来?全球房价最猛的是哪几个城市?对于房价泡沫政府该如何调控?房价上涨了多少?
买房子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现在找对象都想找有房子的,为了结婚必须的买房。一个家庭买一套房子,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要搭上一辈子的血汗钱。现在的房价过高,让很多年轻人望尘莫及。
2018年的房价来说呈上升趋势,特别是一手房宅价格高一些。杭州部门楼房因价格问题引发了多起纠纷。因为市场调控,一些大城市实行了限价政策,出现了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情况。有专家分析,2018年的房价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不少房地产企业都在减价促销活动,加快回款的速度。运用促销的方式,控制一些市场风险。
万科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降价促销,导致一些其他的业主不满,纷纷要求退房。一期的价格过高,二期的价格过低,人们心里不平衡,拉出横幅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记者了解到,因为2期的降价,已于业主协商好,同意退房。但是退房的也不足十户。一期业主的维权丝毫未受到影响,销量依然很好。销售人员解释,一期的风景更好一些,所以导致价格比二期高一些。
 
地产分析师表示,降价引发纠纷原因,开发商随意定价,导致成本低利润高,使得预售期增长。其次,开发商违规行为以及承诺导致的纠纷,最后房价一直呈增长趋势,没有像现在这么跌过,导致人心里不平衡。
 
楼市的几大信号要重视起来了,1售楼处纠纷越来越多2摇号中奖率也越来越高。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曼谷街头发生枪战 案件始末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曼谷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两黑衣男子在街头展开枪战,现场惨不忍睹,导致多名游客受伤,到底怎么回事?10月7日的晚上8时30分左右,曼谷市中心的水门商场附近发生了激烈的枪击事件,数名游

平遥假陈醋 假醋风波愈演愈烈

法律法规网消息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了,相信不少旅游爱好者都会去旅游的景点买一些当地的土特产带回家。但是你确定你买的是真的特产吗?一些假特产冒充百年老字号专门坑骗外地人,以后可张点心吧!旅游业是一个可持

日本风暴增至4死逾200伤影响港日航班

吹袭日本的风暴“潭美”,转弱为温带低气压,移向北海道。风暴造成至少4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入夜后继续搜索。东京首都圈受风暴吹袭,风速一度高达时速160公里,大批树木倒塌,交通灯及车辆

日本“龙宫”小行星探测器传回首段视频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太空探索除了研究火星等行星外,也有针对小行星的研究。早前日本 JAXA 成功把探测器降落在名为“龙宫”的小行星上,最近终于传来首段视频,让人一探小行星的真面目。探测器 MINERVA-II2 在 9 月 23 日的时候,在小行

Fortnite 更新女性角色现“摇乳”特效 Epic: 设计错误将会还原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现在的电脑游戏技术发展迅速,计算仔细的物理模型也易如反掌。最近 Fortnite 推出一个更新后,有人发现竟然为女性角色加入了“摇乳”特效,但 Epic 方面后来却表示这并非设计原意,然后把这个效果移除。在 Fortnite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