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游戏
女主播闯进男人足球世界 性别引爆争议言论
苏小小 2018-06-29 09:56:37

 法律法规网消息 足球被称为“男人的世界”,英国广播公的史芭克丝本届世足赛开先例,成为英国历来转播世足赛第一位女主播,却遭不少歧视言论诋毁。Dq4我酷网

综观世界各大体育赛事,女性主播或赛事专家已逐渐在体育电视台占有一席之地,但世界杯足球赛的现场转播仍然是男人主宰的世界。
前切尔西、托登罕队球员康帝在电视节目上发言说:“看足球的时候,我喜欢听到男的声音。我不喜欢90分钟都飙高音。而且足球通常会有紧张时刻,这时候稍微有磁性一点的声音比较好。”
康帝强调不是歧视,只是个人偏好,但这种言论在社交网站上并不孤单,许多球迷激动留言,不容许改变他们熟悉的现状。
有球迷说:“你可以说我老派,但是女主播,谢谢不用了。”其他人批评,女生播足球只是电视台为了在性别平等表格上打勾,这样根本行不通,尖锐的声音毁了比赛,让球迷很尴尬。
前英格兰队长泰在Instagram贴出一张照片,他家电视正在播世足赛,文字写着“必须关静音看这场比赛了”。这则贴文被骂之后已经删除,泰瑞辩称是他家电视的声音坏掉了。
除了转播上球迷既定成见,采访记者的性别比例也看得出悬殊差距。德国媒体报道,本届采访世足赛的419名德国记者当中,女性只占49人。
老旧的性别意识在世界杯期间屡见不鲜,除了场内镜头对美女球迷的关注外,场外不只一例,女记者遭男球迷性骚扰。
德国之声女记者龚萨雷兹连线时,被一位男子当场袭胸、强吻。
无独有偶,巴西女记者季马瑞斯也是在连线时,差一点被强吻,她当场飙骂,怒斥对方:“不可以这样,非常不礼貌,不可以这样对待女性”。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闪瞎!最正体育女主播死会 热恋棒棒堂威廉IG私照露馅

法律法规网消息 前男团棒棒堂成员威廉(廖也崟),被爆料与美女体育主播卓君泽热恋中,两人交往非常的低调,但从网络与IG的发帖中可隐约看出端倪,去年底他们前往泰国跨年,尽管发帖的时间错开还是露馅了。据媒体报

挪用930万公款打赏女主播 [热事件]

观看直播在当下看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直播的行业发展越来越多,不少的直播平台都很受欢迎,当然爱看直播的人也是不在少数的,就有人看直播成瘾,竟挪用930万公款打赏女主播,最后当然逃不出法律的制裁。迷上直

930万打赏女主播 [热事件]

在当今社会,直播平台非常火,有很多粉丝喜欢这个主播就会打赏表示,但是,令人不理解的是为什么那多人疯狂打赏主播,并且还触犯了法律的红线。这不,镇江一名会计挪用930万打赏女主播,挥金如土,行为太疯狂了!会计

为女主播豪掷千万 [热事件]

近两年来,直播行业非常火,不少年轻人都加入了这个直播行业,而主播为了让粉丝打赏,费劲了心,而且有些人不惜违反法律也要对主播进行打赏。这不,一名女子为女主播豪掷千万元,违法挪用公司千万元。挪用千万公款打

淘宝“淘布斯”榜单发布 [热事件]

日前,淘宝新一期淘布斯榜单发布,在这一期淘布斯榜单上,女主播仍然占据了大部分。排行榜显示,32岁女主播薇娅以年收入三千万居榜首。淘宝表示,未来将将鼓励支持内容创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淘布斯榜单发布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