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游戏
12万买黄金门号一场空!电信店员也受害 嫌:可以高抬贵手吗
苏小小 2018-06-29 11:40:14

 法律法规网消息 投诉人陈先生在网拍上买手机黄金门号,没想到给了12万,却换来一场空。 陈先生:“这个网页上所卖的这些号码,通通都是他的人头,门市的(店员)他自己也懊恼,第一时间他就是跟我坦承说,完蛋了他也被骗”。t5X我酷网

连电信直营门市店员,也说自己是受害者,点开陈先生提供的卖场网站,最贵的连续7个8谐音"发"的门号要价500万,连6个8也要98万,特殊的还有520520取谐音"我爱你",则要5万5千元。
嫌犯卖出门号后,指定到特定门市办过户,陈先生到店家给钱后,也拿到移转单了,却等不到开通,一问店员才发现事有蹊翘。
陈先生:“卖家(嫌犯)打电话去直营门市,跟门市的人员讲说,等一下会有一个人来付钱,把这钱直接收起来就好了,我看(店员)他在 接电话时,他也是很胆顫心惊,很像是公司内部高层,打电话过来,他看我一把钱拿给他(店员),他(嫌犯)马上就冲过来,很迅速把钱收走”。
这下门号没买成,控诉12万被嫌犯收走,采访这天陈先生现场打给嫌犯。
陈先生与嫌犯对话:“这礼拜天以前我付两万元过去,那件事情你可不可以帮我处理一下拜托,(你说不要联络媒体吗)对啊可以吗?可不可以高抬贵手一下”?
如今陈先生跟电信门市店员,私下达成和解,说好由店员赔12万给陈先生,卷入欺诈案的店员,也到警局对嫌犯提告欺诈。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张承中喇舌 Hebe盼媒体高抬贵手

艺人Selina前夫张承中被周刊拍到与长发妹在街头喇舌,Hebe田馥甄今天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表示,“阿中的问题,我没办法代他发言”,希望媒体高抬贵手,“给他空间”。张承中与Selina在今年3月离婚,“周刊王”拍到他与一

无法代替阿中发言 田馥甄:高抬贵手给他空间

▲田馥甄今出席活动被问及Selena前夫张承中的私事,表示无法代替他发言,盼大家给他空间。田馥甄2016大丰收,接了9支代言,在大陆节目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又将在本周末连开3场演唱会。今天出席代言的新手机发表会,聊

高抬贵手 索罗斯公投前未狙击英镑

身价亿万投资大户索罗斯的发言人透露,索罗斯在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前并未放空英镑,但他确实因英国公投结果而靠著其他空头部位大赚一票。“金融巨鳄”索罗斯曾于1992年狙击英镑而海捞一票,因此声名大噪。索罗斯发言人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