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游戏
绝地求生电竞比赛 德国柏林上演天王对决
佚名 2018-08-06 13:35:44

 红遍全球的电竞游戏《绝地求生》(PUBG)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世界赛,但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知名实况主和选手混搭组成四人战队大对决,Ninja vs. Shroud,天王对天王,到底胜负谁属?Sks我酷网

这场四回合的慈善表演赛中,终于在第三回合有机会天王相逢,M416和UMP9火并之下,结果Ninja以M416精彩击杀Shroud。
Shroud运气不佳,正在前往光凸山头的路上遭遇Ninja所属的Team Gates战队,但Shroud仍有办法从极困难的角度先将Ninja的队友Mortify爆头。但Ninja随即反制,由岩石侧翼解决掉Shroud,但Shroud也让Ninja付出残血的代价。
但更戏剧性的是,Ninja接下来竟误杀另一位实况主队友JoshOG,先是JoshOG倒下,等候救援,Ninja原本要丢烟雾弹来掩护自己来营救队友,没想到竟抛出手榴弹,炸死了JoshOG。
Ninja最后也在一处山头的决战中被淘汰,但队友Mossy在两方人马对决后坐收渔利,击杀最后一人,仍为Team Gates吃鸡。
不过,两位北美知名的实况主所投效的队伍都没拿到前三名,与奖金无缘。最后勇夺第一位的是实况主Evermore和JuanKorea和冠军队Gen.G Gold成员所组的韩国团队,赢得第一位60万美元奖金,奖金将由个别成员自行决定要捐给哪个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韩国电竞为什么这么强?原因是:22岁的韩国电竞第一人太厉害了!

22岁的李相赫戴着一副眼镜,他被称为“电竞业的乔丹”,在韩国享有的名气和财富与知名篮球员或棒球员非常。这一位高中没念完就休学的年轻人已协助韩国成为电玩界的要角,而现在,李相赫更要将电竞推向主流

台新银挺电竞 赞助台湾战队

随着竞技电脑、游戏产业与行动装置急速发展,带动电竞产业日益蓬勃,因看好未来发展,包括周杰伦、萧敬腾等知名艺人,以及部分科技电子业者与金融业者陆续参与其中,除了投资或赞助具潜力的战队外,也包括支持大型赛

传闻指 Samsung 正开发电竞手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每隔一段时间厂商就会尝试推出专门为游戏而设的手机,以往 Nokia 的 N-Gage 和 SonyEricsson 的 Xperia Play 都是例子。直到去年电竞产品生产商 Razer 推出 Razer Phone 游戏手机后,开始掀起了电竞手机的潮流,今年

MSI 电竞笔电 GF63 8RC 登陆香港 轻薄窄边框+强悍性能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轻薄窄边框的电竞笔电向来深受用家欢迎,台湾微星 MSI 在 2018 Computex 中公开的全新游戏电竞笔电 GF63 8RC 已登陆香港。MSI GF63 8RC属于入门型号,价钱亲民而且配备最新硬件,轻巧窄边框设计与性能并存,备有 Dra

Sades Diablo Gaming Audio RGB 电竞耳机 内建音效晶片+RGB 呼吸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打电竞游戏打得好,除了要有一身好本领,器材“帮到手”也十分重要。除了键盘、滑鼠及电脑系统外,一只既漂亮又高质的耳机也同样是必需的。Sades 最近就推出了最新的 Realtek 高传真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