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陈妍希素颜图片:绝食减肥有效果素颜超短裤自信身材
佚名 2013-04-11 11:49:19

1.jpg

陈妍希从出道以来一直都让觉得腼腆又清纯,就像是邻家女孩一样的亲切可爱。她不是很骨干的女孩子。但是却让人觉得很可爱。台湾女星陈妍希昨日现身香港金钟,约下午四点左右乘七人车抵达港岛香格里拉酒店,现场所见,陈妍希不但毫无架子,还以“真面目”素颜示人,一身青春打扮,运动风褛配短牛仔裤加球鞋,平民化的装束,尽显清纯可爱的一面。

2.jpg

而陈妍希下车的时候酒店已有专人在等候,还送上鲜花欢迎,她友善地与公关聊了几句,继而步入酒店。陈妍希这次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某品牌的时装秀,最近她与古天乐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巧合地曾与古天乐传绯闻的雪儿,也现身时装秀,相信必成为焦点。

陈妍希个人资料:

陈妍希,台湾女演员、主持人,2006年自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后返回台湾,被可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柴智屏相中签下。在偶像剧《换换爱》中是她的首次演出,2011年,因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林志玲素颜图片:美女素颜皮肤光滑无瑕疵双眼皮动人

对此,林志玲今天00:09再度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清新素颜照,并表示:“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

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

李彩桦跳水图片:素颜熟女美丽依然遭淘汰遗憾流泪

上半场中,由于高敏队获胜,熊倪队中由于跳水失误分数最低的李彩桦惨遭淘汰

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