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佚名 2013-04-12 15:16:29

1.jpg

张晋和蔡少芬结婚以来。两个人感情非常好。最近张家的二小姐也出生了。蔡少芬为了表示对上帝的感恩,给女儿取名信儿。意思是全心全意信奉上帝,感恩他的仁慈。刚荣升做第二任爸爸的张晋,前晚出席活动时透露近日忙于照顾家中三女,就是老婆蔡少芬(Ada)、大女楚儿以及小女儿信儿。他笑说:“家里全是女的。楚儿到现在都没有吃过妹妹的醋,会亲妹妹的脸。Ada的身体情况很好,我六月会去泰国拍新戏,去一、两个月。”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刘晓庆坐牢:称自己充满正能量出狱后不挑角色演丫鬟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这句刘晓庆无意中说出的话流行了很多年,日前,她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的采访,讲述心酸、骄傲,她自言“我的每一分钱都很干净”。

陈赫禽流感图片:持续高烧被逼和板蓝根无效果已被隔离

而在其就医之前,有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在酒店自我隔离,不敢碰鸡肉,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