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佚名 2013-04-16 16:48:23

1.jpg

2.jpg

近日休假的胡静带着儿子到海边晒太阳,享受大自然的日光浴消毒。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胡静大方的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一点都不像是做妈妈的人。被赞很美丽。

 正在海边度假的胡静近日在微博大晒自然好风光,并不惧素颜出镜,还笑称让厉害的阳光晒死H7N9病菌。下午,胡静搞怪放上一张儿子“小王子”的趣照,逗乐网友。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胡静个人资料:

胡静,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演《爱情维修站》、《少年张三丰》、《康熙秘史》、《大清后宫》等多部影视剧。2008年9月27日与朱兆祥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婚,2009年11月25日产下一名男婴。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受封的礼节非常隆重,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2012年,胡静复出参演《笑红颜》。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有意思的是,在工作室的很多细节处都能发现韩雪童心未泯的一面,角落里摆放的儿童滑滑梯和大象椅子,装满玩偶的收纳箱摇身一变成了茶几。

王丽坤跳水素颜图片:无妆自然美跳水初衷为了学游泳

第一天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

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

张柏芝图片:辣妈练舞敬业儿子被抛弃废寝忘食只有跳舞

张柏芝这段时间参加内地节目《舞出我人生》,她因要将其第一支舞献给逝世10周年的张国荣,特别请了张国荣生前的御用排舞师为她排舞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