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唐僧烟瘾大文章马伊琍恩爱夫妻范儿享受二人世界弃女儿
佚名 2013-05-30 08:21:46

1.jpg

文章和马伊琍也许是圈内最幸福也最成功的一对姐弟恋。两个人经历过了太多的风风雨雨。文章在荧幕上的成绩也让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太太马伊琍也可以更多的心思用来陪伴女儿照顾家庭。日前,马伊琍和文章恩爱现身,夫妻二人十指紧扣,相互依偎,毫不避讳甜蜜。当天,马伊琍和文章一同返京,女儿不在场,二人尽情享受二人世界。记者发现,二人似乎是有意进行了情侣档搭配,匹配的口罩遮面、大墨镜、风格一致的光脚穿鞋,就连走路步调都相当一致。

2.jpg

  虽然忙着看手机,但文章依然不忘紧紧牵着马伊琍的手。而马伊琍一手紧牵文章,一手不时伸到口罩里面挠挠鼻子。还没走出大厅,文章就摘下了口罩,为户外抽烟做准备。果然,刚一走到户外,文章就迫不及待地点上一根烟,此时马伊琍挎上老公的臂弯,甜蜜依旧。来到停车场,马伊琍先上了车,文章边打着电话边抽着烟,直到把烟抽完才上了车。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夫妻期待非洲旅行范玮琪老公调侃下雨天心情不好不造人

范玮琪在圈中有着非常好的人缘。和很多的高人气的大牌都是好友。范玮琪和老公感情很好,结婚已经两年。不

自信称她是我太太杨千嬅老公大方不介意陈奕迅做情敌

娱乐圈的很多好朋友,因为合作了一些非常打动人的好作品。就容易被观众和粉丝自然的联想成一对儿。当时过

随身戴两手表香港时间心系家人任达华老婆结婚18年感情好

任达华和太太的感情一直伉俪情深。任达华不但是出色的电影人,也是非常有眼光的投资人。非常喜欢投资房产

当众表白示爱粉丝支持赵丽颖和陈晓戏里情侣戏外情深

娱乐圈中的情侣大多都是因为合作而日久生情。很多人演戏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将自己化作剧中人物,感受着他

范玮琪陈建州:两夫妻夜间跑步注意昆虫出没有爱心

对待感情和生活都充满了爱心和情趣。范范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他们作为偶像散发着正能量,让粉丝调侃“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