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一夜情陌生女生女儿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已经当父亲
佚名 2013-05-30 16:59:13

1.jpg

人红是非多。贾斯汀比伯从进入青春期以来一直被各种负面新闻所围绕。近日更有女粉丝声称自己为其生下女儿。贾斯汀在音乐上的才华没人否认,但是也许他真的该管理下自己的私生活了。2011年,贾斯汀-比伯的女歌迷玛利亚-伊特曾声称自己3个月大的儿子是比伯的骨肉,这一事件曾被炒得沸沸扬扬。无独有偶,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日前又有一匿名女子宣称自己在2010年与比伯发生了性关系,并生下比伯的亲生女儿。

  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女子在比伯迈阿密的演唱会结束后与比伯一同回到他的住处并发生了关系,随后在10年10月产下一女婴,而比伯对这一切毫不知情。为了加大此事的可信度,该相关人士还称比伯曾给该女子发短信说“把昨晚的一夜情当做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吧”。但比伯一好友则称此事纯属捏造,不足以信。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假分手真炒作娱乐圈事业至上没真爱阿娇男友是合谋

阿娇和男友分手。两个人之前都已见过父母。作为艺人,不是有十足的把握,轻易不会拿公开恋情开玩笑。不过阿

贾斯汀最新消息:发和粉丝半*相拥漫画女粉丝高兴陪睡

比伯4年前以一曲《宝贝》暴红,但他近来行为失序,*露、饮酒、飙车、开唱迟到……但他越坏粉丝越爱,他日前贴出女粉丝一丝不挂伏在他胸膛的漫画,大多数粉丝的反应竟是:“画中女孩应该是我!”但媒体则批评他“没品”,明显是在暗示“想睡粉丝”。

约翰尼德普女儿图片:小萝莉动用父亲关系追星贾斯汀比伯

莉莉萝丝偏爱坦胸露腿的辣妹装扮,日前与朋友在购物中心逛街,低胸迷你洋装搭厚底鞋,鸟仔脚更显修长。她崇拜贾斯汀·比伯与英国偶像团体one direction,常动用德普的关系追星。

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粉丝第一水分大人气不及lady gaga

专门分析社交网用量的Socialbakers,早前调查了好莱坞明星于推特的使用状态,发现很多推特户头的追随者其实属于假用户及非活跃的用户,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

牛群跳水图片:田亮爆料下水被拍晕十米跳台为完美谢幕

“其实真实状况是,牛哥刚下水,就被拍晕了,在水底下足足沉了18秒,这也是后来我对着原始素材1秒1秒数的,当天全场参与录制的几百个观众都可以证明。”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