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浙江温州小女孩被卡防盗窗被救的全过程
佚名 2013-06-23 16:19:51

1.jpg

2.jpg

3.jpg 

  6月22日下午,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小南路海龙大厦C幢603室,一年仅8岁的小女孩被卡在自家窗户的防盗栏中,女孩紧靠双手拉住窗沿,稍微不慎就有坠楼危险。小女孩头部被卡在防盗窗栏杆上。事情发生后,附近邻居想营救悬在半空的女孩,但因高度不够而选择了报警。随即,鹿城消防大队广场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快速将603室房门破开,冲进房屋内将小女孩成功救下。据悉,小女孩一个人在家,房门被锁,爬上窗户玩,不慎滑倒。消防官兵提醒,暑期来临,广大家长千万不要将小孩独自留在家中,避免小孩好奇心过重而给自身造成伤害。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不二神探文章对刘诗诗的精彩表白

不二神探文章与刘诗诗的精彩表白:“外表文弱”“内心强大”“美丽贤淑”。诗诗很像男孩子,笑场笑的最大声,非常敬业、谦虚的好女孩。

不二神探文章戏中精彩表演,李连杰刘诗诗柳岩床照

不二神探文章戏中精彩表演,李连杰刘诗诗柳岩床照。

喜欢打扮的郭采洁个人资料,郭采洁照片图片

喜欢打扮的郭采洁个人资料,郭采洁照片图片。 郭采洁家中有11只狗,4只猫,很多只身体有残缺的小鸟第一只养的动物是鸽子。

小时代郭碧婷扮演南湘角色介绍

小时代郭碧婷扮演南湘角色介绍:郭碧婷喜欢的打扮:偏爱好穿好走、穿脱方便的帆布鞋。穿著打扮也爱线条棉裤,上半身则是胡乱搭配,有时多层次、有时短T恤。

小时代李悦铭扮演简溪角色介绍

小时代李悦铭扮演简溪角色介绍:李悦铭外表干净俊秀,待人温柔,有绅士风范。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