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华晨宇妈妈(附图详细揭秘)
佚名 2014-05-07 11:10:12


史海秘闻 历史小百科:华晨宇妈妈(附图详细揭秘):

2013选秀选手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要数“火星弟弟”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了。台上的他是一个自由歌者,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演唱状态全情投入,获得评委和观众称赞;台下的他混合了呆萌和腼腆的气质,不善言辞,却字字句句深入人心。


华晨宇的成名曲

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在选秀期间只有父亲到场,并没有见到自己的妈妈,这与其他选手的父母都亲自到场截然不同,同时,华晨宇在演唱歌曲《亲爱的小孩》与《我》这两首歌曲时,眼神深邃而迷离,如泣如诉,似乎在向妈妈倾诉为什么不来。


华晨宇参加春晚

近日,华晨宇在参加央视马年春晚的时候,演唱歌曲是《在那遥远的地方》,这似乎又在暗示华晨宇想妈妈了。对于以上种种,人们不禁要问,华晨宇的妈妈又是谁呢?怎么不来看下自己的孩子。这得从华晨宇的爸爸说起。


华晨宇的爸爸

华晨宇的爸爸叫华福雄,湖北十堰竹山县人,据知华晨宇父母离异,父亲已经重新组织家庭,而且华晨宇是富二代,家族是做银矿生意的,父亲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不方便露面。八卦消息称: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华福奎是华晨宇的大伯。


华晨宇全家福

而关于华晨宇的妈妈,主要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叫周忆,离婚后出国留学,没再回来;另一说是离婚后非常贫困,不知所踪。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1个月宝宝发育指标,妈妈该注意一些什么?

第一次当妈妈的你,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什么都还不会,做妈妈的你该怎么来照顾好他呢?什么时候喂奶,什么

一个3岁男孩的妈妈刘芸刚开始的辣妈正传

一个3岁男孩的妈妈刘芸刚开始的辣妈正传

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华晨宇个人资料

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华晨宇个人资料

容貌气质相似如姐妹刘亦菲的妈妈年轻美丽超女儿

刘亦菲凭借自己清新脱俗的模样出道。她的美丽基因都来自舞蹈老师出身的母亲。两个人的相似程度也颇高。母亲

停工回港和老婆守护母亲张卫健妈妈游泳意外昏迷



近日媒体爆料张卫健75岁高龄的母亲在游泳时意外。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张卫健在得知消息之后,也果断停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