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美马里兰州枪击案 美国特朗普如何回应
佚名 2018-07-02 17:27:45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美国频频发生枪击事件,导致市民惶恐不安,美国是世界安全系数最低的国家。近日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多人受伤。美国为何不禁枪?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的一家报社发生枪击案,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目前已有1名枪手被逮捕。安纳波利斯市所属的安妮阿伦德尔县县长史蒂夫•斯普雷彻对媒体报道,枪手被逮捕时正藏在办公桌下,目前还不知道枪手的确切身份。
 
警方表示,枪击案发生在《首府公报》编辑部内。这家报纸是《巴尔的摩太阳报》传媒集团下属的一家报纸。报社员工菲尔•戴维斯在推特上写道:“枪手穿过玻璃门走进办公室,并向员工开火,许多员工在自己的桌子下中弹,现场还能听到枪手重新装弹夹的声音,这太可怕了。”
 
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发表推文说:“对安纳波利斯的这场悲剧感到非常沮丧。”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在推特上表示:“为受害者及其家属祈祷,感谢所有在场的急救人员。”。
 
这是自2015年以来,媒体再次成为暴力袭击的目标。2015年,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了法国《查理周刊》编辑部,并杀害了12名工作人员。基地组织的一个分支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日本富山枪击案 
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26日,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富山市内发生男子抢夺警察配枪并向男性警卫开枪事件,造成2人死亡。日本政府高官称,死亡的是警察和警卫。
 
据报道,富山警察局表示,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在富山市奥田町的派出所发生警察被嫌犯刺伤并夺枪的事件。嫌犯进入派出所后,突然亮刀刺向派出所所长,并夺枪逃跑。之后嫌犯跑到附近的小学大门,用警枪射伤保全人员。
 
据悉,案发现场的派出所位于JR富山站东北方约500公尺,派出所的旁边就是小学。
 
在小学旁经营诊所的男性说,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他正好外出休息,听到好几声枪响,警察马上叫他回家不要出来,感觉很可怕。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芝加哥游行抗议 抗议什么内容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美国特朗普有发布了什么政策。这些政策对当地人民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对此美国民众是什么样的反应通讯:“我们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美国芝加哥大游行抗议特

搭火车被验票不满 阿伯呛:大陆都不用验!

一辆台铁自强号行经台中时,一位阿伯遇到女列车长验票,阿伯突然生气并质疑女列车长,验票是不是怀疑他逃票,还呛说,“他在大陆搭火车都不用验票,为什么在台湾要验票”,车上乘客看不下去回呛阿伯。 自

印度大巴坠入峡谷 事故原因真相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准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近日印度大巴发生交通事故意外坠崖,真是太吓人了,有多少人伤亡?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司机就酒驾了吗? 又一起致重大死伤交通事故。印度

南昌发生命案 几人死亡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

邮轮上竟有透明滑水道?超刺激体验网友:好想体验在海上飞!

暑假到了,许多家长都在想要怎么安排孩子活动,或是一家人该去哪里旅游,网络粉专“妮什么毛? Anita&Ed”两人就选择搭乘近日超high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展开3天2夜的轻旅行;虽然本来要去石垣岛但因台风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