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一下雨就积水!新大楼交房半年 十多户漏水毁家具装潢
佚名 2018-07-03 11:05:29

 台南一栋交房才半年的大楼,遭遇接连大雨,十多户人家的屋内,竟然发生雨水渗漏的情形,墙壁脱桼、室内地面积水,家俱装潢也泡汤,让住户气得向消保官提出申诉,要求建商赔偿。7eP我酷网

 
这处才交房半年的新大楼,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有88户,距离南科不到五分钟环境清幽,不过走进其中一户人家,却发现新买的家俱全立了起来,不敢靠近墙边,而仔细看轻钢架的墙面,是一块块渗水的痕迹。
而住户拿出前阵子,南部下起豪大雨时拍的视频,可以看到屋内地面也流着雨水,因为雨水由窗户或外墙渗了进来。受灾住户:“状况就是当时下大雨水渗不停,才用毛巾挡着,水一直渗渗渗到这边,整个木作也都不行了要全拆了。”而来到屋外的露台,还积水到拖鞋可以漂浮在水面上。
和这户人家一样出现渗水情况的,都是同一面的住户,有十七户各层的楼梯间也出现渗漏的情况,才交房半年遇到大雨,变成这样真的让住户好崩溃,而建设公司则暂时没有回应。建设公司:“他们现在都不在公司(能不能跟你要他们的手机?)不方便不好意思。”
 
台南市消保官则表示,房屋在保固期间,出现非人为损害或瑕疵,消费者可请求建商履行保固责任,消费者也可向建商要求,房产减损的赔偿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开发商延迟几月交房 [热事件]

如今的房价这么贵,能够买的起的朋友实在是太好了,但是你说买了房开发商迟交房怎么办呢?近日,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有女士称自己购买的房子遭到开发商延迟几月交房了,开发商延迟交房应该是有违约金的,但是违约金迟

交房租还是还网贷? [热事件]

为规范租房中介市场,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曾对涉及未备案、克扣押金租金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中介公司,多批次查处曝光。在今年4月,就相继公布了两批、共45家“黑中介”名单。小心防范黑中介新套路 近日,新京报记者根据

全款购房被售楼人员挪用 [热事件]

现在多数人买房都是选择分期付款,当然有些人为了不用背负分期付款的利息,所以选择全款购房,但是近日有人虽然全款购房了,但是这全款购房被售楼人员挪用了,现在开发商拒绝交房。这是怎么回事呢?全款购房钱被挪用

平均成交房价不用5字头 双北捷运宅降价吸买气

我酷新闻网记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报道根据内政部实价揭露资料分析,2017年大台北捷运宅成交情况,以交易量超过100笔捷运站的年增率来比较,观察到成长幅度前五名捷运宅,平均房价都呈现小幅修正的情况,从交易增加

买房获赠负一层 [热事件]

相信现在不少人的梦想都是想要在市区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由于现在的房价处于上涨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止步了。但是近日,有一个七旬老人的老人花费了230万买了一套房子,老人买房获赠负一层,但是万万没有想到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