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屏东枋寮又淹水!鸡舍旁淘空危险 民众盼解决
佚名 2018-07-03 16:27:13

 屏东县枋寮又传出淹水灾情!光是骑车经过就溅起超大水花,前轮都快要看不见,另一台汽车经过也一样。屏东枋寮东海村的大庄路上,由于大雨狂下,导致整条路大淹水,就像一条小河。Mj7我酷网

 
附近居民:“很久了,每次只要下大雨,这边都会淹水。
不止淹水,大庄路上一段约30米的路面,疑似因为长期遭到掏空,加上豪雨冲击,崩塌大约40公分,而主要联络道路大庄路,人车往来频繁,这一塌非常危险,附近民众更反映,已经一个多月都没处理,公所的速度似乎慢半拍。
枋寮乡公所:“接获之后有通知台电人员,连忙进行抢修。”
 
但公所也强调,已经通知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当中,然而豪雨成灾,还有嘉义这一起。
鸡舍主人王先生:“本来土地在这个树这边,结果一直崩塌,已经崩塌到鸡舍旁边了。”
一旁的土地被大片帆布盖了起来,鸡舍因为土石冲刷导致严重崩塌,民众怕接下来,自己的鸡舍的地也不保。
鸡舍主人王先生:“南边有做北边没做,水就都往这边来,这是财产问题,反映两三年有了,都没来处理。”
民众表示,由于土地修筑只有修另外一边,而靠近自己的家的这一边,却迟迟没有下文。
中庄村长张顺兴:“有可能再过去就到家里了,这崩塌的很快,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帮忙。”
连日豪雨,让许多地方的问题浮上台面,民众就盼相关单位能够尽快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驴友太白山野泳 真是太危险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敬畏自然、爱护生命、遵守法规,,一些驴友为了寻求刺激,违规涉险。不仅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而且给社会平摊负担。这种人遇到危险该不该救?“挑战大爷海,我们来啦,人家不让我们游,我

女教师救学生被撞 有没有生命危险

法律法规网消息 舍己为人是中华传统美德,近日一教师为了救自己的学生不幸被车撞到,已被紧急送往医院,到底怎么回事?伤的严不严重?为人师表,舍己为人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一辆快速

警方拘捕私家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藏毒及拒捕

警方在上水拘捕1名44岁私家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停牌期间驾驶、驾驶时没有第三者保险、行使虚假文书、拒捕及藏毒。1名警员制服司机时受伤。凌晨1时许,警车在扫管埔路准备截查1辆目标私家车时,私家车撞向警车,然

韩国“最危险小学” 离朝韩停战线仅350米

27日两韩领袖峰会将在朝韩交界“板门店”举行,让这个神秘的地区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板门店(韩语:판문점)位于朝韩交界、北纬38度停战线上,为一非军事区。联合国军和朝鲜的警备

越吃甜可能越忧郁 [热事件]

在甜品这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了一种说法,即“吃甜品会使得心情变好”,但近日却有调查报告指出越吃甜可能越忧郁!这样的说法,你肯定意想不到吧?不是说吃甜品会使心情变得更加愉悦吗?怎么反而可能导致忧郁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