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美容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用珍珠粉和白醋!
2012-08-27 06:36:19

3.jpg

难看的痘印还在脸上挥之不去,是不是都不想去照镜子?那么,赶快把这些讨厌的痘印去除吧。下面,告诉大家几个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去痘印:珍珠粉可是一个好东西啊,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能有效去除脸部痘印。将珍珠粉混合着鸡蛋清一起,涂在脸上,能够美白嫩肤,紧缩毛孔,保湿护肤。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两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柠檬汁甘草美白面膜和樱桃酸奶面膜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各种品牌和类型的面膜,是不是挑花眼了呢?有没有想过可以自己制作面膜?下面,告诉大家几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1.柠檬汁甘草美白面膜柠檬汁可以用新鲜的柠檬挤出汁水,甘草可以在药店买到。先将柠檬汁和鸡蛋清倒入容器中,混合搅拌,再加入甘草粉适量,搅成糊状,然后敷在脸部。这个柠檬汁是公认的美白护肤品,它里面还有丰富的维他命C,而甘草粉可以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两者一起使用,可以有效活化细胞,美白肌肤。用过的人都说效果很不错。2.樱桃酸奶面膜将樱桃去核榨成汁水,然后和酸奶一起搅拌,敷在脸部。樱桃含铁量比较丰富,能够补充血液中的血红素成分,使肌肤白里透红。而且,樱桃富含胡萝卜素,转化成维生素,可以使肌肤细腻有光泽。

3个美白的小窍门:酵母粉美白,喝水美白和白醋洗脸美白

炎炎夏季,艳阳高照,皮肤经过紫外线照射,已经晒黑很多,所以十分有美白护肤的需要,下面,告诉大家几个美白的小窍门。1.酵母粉美白:取一小杯牛奶,加入酵母粉,一起搅拌,然后浸入一张化妆棉,再将化妆棉放于脸部,或者脖子、下巴等处,大概20分钟后即可。这个方法,据说效果神奇,能够快速美白,恢复白皙光滑的肌肤。2.喝水美白:每天早晨起床,喝一杯清水,加些蜂蜜也可以,不仅可以清理肠道,还能够美白滋润,使肌肤水润有光泽。如果白天也喝水,就能够长久保持肌肤水嫩的状态。3.白醋洗脸美白:白醋洗脸,不仅可以祛痘消炎,还可以美白亮肤。每次洗脸的时候,在水中滴入几滴白醋即可。白醋软化表面角质层,去除油脂等杂质,使肌肤洁净清爽。

只需两步,快速去痘痘!

1.红酒蜂蜜祛痘在一小杯红酒中加入一勺蜂蜜,然后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待其干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红酒中的果酸可以软化黑色素,淡化色斑黯沉,让皮肤白皙光滑。蜂蜜也有去痘印的功效,它能够滋养肌肤,保持水润。痘印其实就是色素,单单靠外用的面膜是不够的,它只是将皮肤表层的色素清除干净了,深层的色素还是不能清除。所以,想要完全去除痘印,还得配合内服产品,内服外用,才能彻底清除顽固痘印。2.饮食:长痘了就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了,想要消除痘痘痕迹,蔬菜水果那是一定需要的。蔬果中维生素的含量较高,有利于肌肤的修复再生,比如樱桃、黄瓜、苦瓜等,都能淡化痘印,还你一个白皙无暇的脸庞。

排毒通便的方法:怎样帮助你排毒通便?吃香蕉并按摩!

由于天气的炎热,很多女生们都开始出现了便秘的情况,最后导致皮肤的黯黄、小腹的赘肉、脸上的痘痘等的产生。这给很多女生们都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我们应该怎样来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呢? 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盐水和一杯纯净水,可以帮助体内新陈代谢的排出,有益于身体健康。在吃早餐前也要喝一杯水来给体内补充水分。当有便意后千万不能忍住,要抓住机会,否则不仅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而且还会导致便的积压。 在吃早餐前我们应轻轻的给小腹进行按摩,促进小腹的血液循环,来助于食物的消化。吃正餐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少吃多餐、拒绝辛辣食物、多吃蔬菜,好的饮食习惯除了会让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还会让自己拥有好的皮肤。 用餐后要多散步,以助于食物的消化和消耗身体的热量。 每天坚持吃1-2根的香蕉,因为香蕉有助便的功能。美眉们每天也要记住多喝水哦。洗澡前也要喝一杯水来帮助排解晚餐后体内的残留物。 美眉们可要记住了哦,习惯是关键哦。

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洗脸瘦毛孔,不妨在洗脸水中加点儿啤酒!

脸部是每个女生都很重视的一个部位,但是由于有时生活习惯的不当,让那原本满意的脸上毛孔变得大大的,让人看着就觉得很恶心,好像要吃人一样。特别是有的美眉们还是油性皮肤,那是一个恐怖啊!旺盛的油从那毛孔中涌出来,让人实在是难以招架啊。因此,很多美眉们为此苦恼,想快快缩小毛孔,但结果是越弄越大。那我们应该怎样有效的去收缩毛孔呢?快看看吧! 脸部毛孔大,洗脸是关键。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来洗脸。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来洗脸,干性皮肤的美眉们可以用加了盐的清水来洗脸,混合性皮肤的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来洗脸。但是洗完脸后一定不要用毛巾擦干,要用手拍或让水分自然的干,这样不仅可以给脸部补水,而且还会让毛孔得到改善。 美眉们可以选择一些紧肤水来让脸部毛孔得到收缩。美眉们在每天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用冷热水交替的洗脸,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而且还会让脸部的血液得到循环哦。 喜欢熬夜的美眉们,每天可以准备一小碗的啤酒。然后将啤酒适量的倒在干净的化妆棉上,再敷在脸上,不仅省事,而且还可以收缩毛孔。 每天忙完之后将手洗干净,然后将手搓热后放在脸部,可以让脸部的毛孔收缩,也可以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好。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