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产经
苹果股价大涨 将挑战1717元/股
佚名 2018-08-03 17:31:33

 苹果公司股价2日大涨2.9%至207.39美元,市值一举攻克1万亿美元大关。技术分析师预期,苹果股价涨势仍后继有力,关键在于能否从“手机作业系统”转型为“生活作业系统”,届时服务营收大跃进可望激励苹果股价越过新的障碍栏——每股250美元(约人民币1717元)。un4我酷网

 
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技术分析师阿罗拉(Nigam Arora)表示,技术线图显示,苹果股价之前屡次尝试叩关失败,这回成功站上每股207美元价位,涨势突破点发生在上季盈余报告出炉后。换言之,上季获利数据大幅超越预期,提供足够动能让苹果股价乘胜追击,闯关成功。
 
阿罗拉指出,苹果股价本益比(P/E)一直相对偏低,主因是太倚赖iPhone。他说,若苹果的服务事业营收占总营收比重能升高到20%,苹果的股价本益比将开始显着提升,他预期苹果可望在未来两、三年间达到这个目标。
 
据阿罗拉分析,苹果的服务事业目前大约已有每股80美元的价值。财报显示,上季苹果服务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31%至95.5亿美元,优于华尔街分析师共识预测的92.1亿美元。
 
阿罗拉预言,随着更多娱乐服务、家用服务与车用服务推出,苹果有潜力从“手机作业系统”转型成“生活作业系统”。苹果产品传统上借迎合富裕客层赚取丰厚利润,也因此,未来比竞争对手更可能借提供新服务,从这些顾客身上摇下更多钱。
 
一旦华尔街开始了解这种转型的意义,苹果股价可能挑战新的里程碑,阿罗拉的目标价位订在每股240至250美元的区间。
 
不过,他指出,有一大风险可能成为苹果股价继续上攻的绊脚石:贸易战。截至目前,苹果大致上还不受影响,但美-中贸易战可能波及苹果的风险仍不可轻忽。他建议,苹果股票部位占投资组合的比重不宜过高。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苹果市值破万亿 股价仍可能大涨

苹果(Apple)股价2日劲扬至207.05美元,推升该公司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里程碑。分析师担心苹果股价可能大幅回跌,如同网络泡沫化时期,但财经网站CNBC报道,虽然苹果股价短期可能出现冷却效应,对长期投资人而言,苹

苹果市值破万亿美元 是腾讯市值的2.5倍

苹果1万亿美元市值非常于全球第16大国,比印尼、荷兰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还高,甚至已逼近台股整体市值。苹果创立于1976年,股票1980年上市,累计至今股价飙升50000%,远高于标普500指数同期约2000%的涨幅。理财资

苹果成为史上首家万亿市值科技公司 第二大股东巴菲特赚到笑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苹果公司第三季度财政报告显示,该公司在期内收入达 533 亿美元(约 4,185 亿港元),各类业务盈利都比市场预期好。受业绩报告影响,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四大涨超过 2%,最高至 207.05 美元一股,市值突破 1 万

苹果市值正式突破兆美元关卡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在上季强劲财报及市场乐观展望带动下,苹果周四股价以207.09美元作收,宣示苹果市值正式突破1兆美元,成为第一家登上兆元俱乐部的美国企业。本周市场研究业者IDC公布的全

华为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市场研究机构IDC于本周公布今年今年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指出华为已超越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这也是苹果自2010年第二季以来,第一次被挤下前两名。今年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