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林志玲素颜图片:深深双眼皮抿嘴上翘卖萌皮肤光滑自然美
佚名 2013-04-11 14:59:05

1.jpg

林志玲取代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很有气质。模特出道镜头感极好。总是可以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最美丽的一面。

林志玲昨凌晨在微博上传素颜脸部特写照,她微微抿嘴装萌,还写下“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

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中国台湾的一名女模特、主持人、演员、歌手,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接拍了无数名牌广告。2007年,林志玲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之后出演了《幸福额度》《刺陵》《决战刹马镇》等多部影视剧。2011年,林志玲收入近2亿新台币,使其连续八年蝉联台湾最富女模。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陈妍希素颜图片:绝食减肥有效果素颜超短裤自信身材

而陈妍希下车的时候酒店已有专人在等候,还送上鲜花欢迎,她友善地与公关聊了几句,继而步入酒店。陈妍希这次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某品牌的时装秀,最近她与古天乐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巧合地曾与古天乐传绯闻的雪儿,也现身时装秀,相信必成为焦点。

俞灏明烧伤:复出挑战跳水图片医生鉴定身体柔韧性差

俞灏明曾在拍戏时经历严重烧伤,目前依然处在康复期,他到底能否参加比赛也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节目组特邀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专家陈欣,为俞灏明做了一专业的身体鉴定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林志玲丑闻:女神脖间吻痕明显图片和圈外男友地下恋

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林志玲素颜图片:美女素颜皮肤光滑无瑕疵双眼皮动人

对此,林志玲今天00:09再度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清新素颜照,并表示:“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