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美容
推荐4种美容早餐,吃出完美肌肤!
2012-08-16 19:00:16

2.jpg

对于美眉而言,早餐不仅能提供你一天工作生活所需的能量,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助你的肌肤光滑红润哦。可以挑选的早餐有以下几种。

1,脱脂牛奶+麦片。牛奶富含铁质等微量金属元素可以补血,麦片的粗粮纤维可以促进肠道消化,刺激肠胃的新陈代谢。两者结合,可以起到美白肌肤出去暗沉的作用。

2,绿茶+栗米南瓜粥。绿茶有抗氧化作用,南瓜富含胡萝卜素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两者结合可以防止衰老,改善油腻肌肤。

3,黑豆浆+青苹果。黑豆浆富含脂肪酸可以减缓衰老,青苹果可促进荷尔蒙分泌,加快新陈代谢。两者结合可以抗皱去纹。

4,鲜橙汁+鸡蛋。鲜橙汁富含维他命可以保护和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鸡蛋液富含蛋白质。两者结合可以让你有用光滑有弹性的肌肤。

吃好早餐就像用对护肤品,会给你的肌肤提供足够营养,保你青春靓丽活力无限哦。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苹果瘦身法,能减肥更能美容养颜!

苹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它味道甜美,干脆清爽,并且富含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很有帮助。其实,苹果还可以用来瘦身。苹果瘦身法很简单,在2天的时间内只吃苹果,其他食

不吃早餐的危害:不吃早餐能减肥吗?

人类经历了长久的历史进程,一代变更一代,人类在不断地发展和进化中。然而不变的却是我们的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必不可少。而三餐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早晨。很多人早晨贪睡,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水果护肤6法,还你婴儿般粉嫩娇人肌肤!

大多数人都觉得要多吃水果才能让肌肤获到更多的营养,其实不然,我觉得吧,直接使用水果比吃水果更能使肌肤获得更多的营养。 (1)用新鲜的桔子皮擦拭肌肤,例如手、手臂

I 热点 / Hot